我校再次获批欧盟“Erasmus+” 计划
日期:2017-09-25 14:57:59 作者:国际交流处

      近日,从合作院校克拉科夫经济大学(Cracow University of Economics)获悉,我校与其联合申请的第二批“伊拉斯莫斯+”(Erasmus +) 计划获得通过。本次获批,是在Erasmus+大幅削减了非欧盟项目名额的情况下,经过两校共同努力获得的,也是欧盟该计划对两校第一次项目执行情况的充分肯定。

      2015年,我校与波兰克拉科夫经济大学合作申请欧盟资助的“伊拉斯莫斯+”(Erasmus Plus)计划,通过组织方一系列严格审核,项目终于获得通过。通过该计划,我校有2位教师和2位行政人员获得项目资助,赴波兰克拉科夫经济大学学习和授课一周。我校2名学生获得了该项目资助,赴对方学习交流一学期。波兰克拉科夫经济大学的两名教师来我校讲学一周,受到学生的欢迎和好评。

       今年6月,校党委书记李世平率团访问了克拉科夫经济大学,该校校长Andrzej Chochó教授、副校长Krzysztof Surówka等接见了代表团,双方一致同意加深包括Erasmus+计划在内的两校全方位合作。

       “伊拉斯莫斯计划”是欧盟实施的欧盟各个成员国之间的高等教育交流计划,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从2014年起,首次将交流拓展到欧洲以外的国家和地区,成为伊拉斯莫斯+计划。

       克拉科夫经济大学位于波兰旧都克拉科夫市,始建于1925年,现拥有在校学生21000名,是波兰规模最大的享有盛誉的财经类高校。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教育部 | 外交部 | 国家外国专家局 | 国际留学网 | 上海市教委 | 上海市外国专家局 | 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电子政务平台 | 留学上海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上海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