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国际咨询网络(ICON)执行董事
日期:2017-09-25 14:59:24 作者:国际交流处

   9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玫会见了国际咨询网络公司(International Consulting Network “ICON”)执行董事Graziela Fusaro女士和ICON全球项目总监Emil Andersson先生。国际交流处、校团委、工商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了会见。

 

  

    Graziela向许玫介绍了2018年上海ICON全球大会的流程与进展,对我校工作相关人员紧密合作,如期完成了学生招募、选派和全球同步培训工作,成功签约了9家客户参与咨询项目,保证了本届ICON大会前工作顺利运行给予了充分评价和感谢。Graziela也对我校参与学生的专业素养、英语水平、协作能力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许玫对ICON给予我校此次举办2018年全球大会的机会表示感谢,并强调ICON倡导的让学生参与“咨询实战”,在实践中学习和提高的理念与我校的应用型财经大学的办学宗旨和教改方向不谋而合, 希望双方继续紧密合作,把2018年ICON全球大会办好。

  ICON是由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长岛大学发起的,由学生主导运营创新型咨询公司,旨在通过真实的市场调研和分析,为全球企事业单位提供商业咨询和解决方案。ICON每年会从成员高校中招募优秀的咨询学生参与真实的客户咨询案例,并在全球大会上现场向客户展示咨询成果。我校于今年成为ICON中国首家高校会员,并将申办2018年新一届全球大会。经过前期校内公开招聘与严格的面试,我校共选拔了15名学生咨询员(其中2名为我校国外留学生)以及13名学生翻译。从9月份开始,我校学生将与来自美国、瑞典、韩国、墨西哥以及以色列等国家超过80位学生一起为全球9家企业进行为期14周真实的咨询服务。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教育部 | 外交部 | 国家外国专家局 | 国际留学网 | 上海市教委 | 上海市外国专家局 | 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电子政务平台 | 留学上海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上海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