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亚加拉大学校长、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日期:2018-06-29 16:11:32 作者:国际交流处

 

2018628日,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校长唐海燕、副校长顾晓敏在浦东校区会见了美国尼亚加拉大学校长James J.Maher和负责国际事务的副校长Kevin G Creagh一行。

唐海燕校长回顾了两校合作历史,介绍了并校后学校的发展情况,对两校在文化交流、学术合作方面的前景表示乐观和期待。

 

顾晓敏副校长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等领域的现状和目标。

尼亚加拉大学校长James J.Maher对中国文化有浓厚的兴趣,他表示非常期待我校暑期派出的师生访问团,并就两校继续开展联合科研、师资交换等深入合作项目提出了建议和方案。

会计学院院长邵军教授、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海外名师李天宝教授,尼亚加拉大学校方代表英博士以及国际交流处相关人员也参加了会见

尼亚加拉大学位于美国纽约上州的路易斯顿,拥有160年悠久历史,是一所受中国教育部认证的美国著名私立大学。学校有美国主校区和加拿大分校区,设有文理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和旅游管理学院四大学院,具有学士、硕士和博士的专业学位授予资格。

我校与美国尼亚加拉大学自2014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在学生交换项目、硕士培养项目、教师访学等方面开展合作,该校李天宝教授被聘为我校海外名师。

(国际交流处 郭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教育部 | 外交部 | 国家外国专家局 | 国际留学网 | 上海市教委 | 上海市外国专家局 | 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电子政务平台 | 留学上海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上海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