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立信在布达佩斯出彩——我校交换生参加考文纽斯海外学习展会并受邀发表演讲
日期:2018-11-15 14:41:06 作者:司嘉恒,张雯雯

  20181113日,我校在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交换的同学司嘉恒、张雯雯参加考文纽斯海外学习展会,司嘉恒同学受邀发表演讲,向参会者介绍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该演讲受到广泛好评。

  考文纽斯大学海外学习展会是考文纽斯大学国际关系理事会联合考文纽斯学生会(HOK)和考文纽斯Erasmus学生网络(ESN)举办的国际大会。该大会的目的是进行与国际交换项目、交换项目的学术要求和交换生活相关的信息交流。参加该大会的有各国大使馆的代表、考文纽斯大学各个学院和组织的代表和直接来自提供国际交换项目大学的同学。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组负责人吴华先生受邀莅临大学展览现场,慰问在中国大学展览处的各位代表。

 

我校交换生司嘉恒同学发表演讲,主要介绍了立信历史、创始人潘序伦先生、立信在中国教育界的地位、立信现状、立信的美好蓝图和立信为国际生提供的交换项目等,还向参会者展示了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繁荣。该演讲受到参会者的广泛好评。

      之后我校交换生和其他代表在中国大学展览处为大家推介立信和中国的其他大学,并为大家答疑解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教育部 | 外交部 | 国家外国专家局 | 国际留学网 | 上海市教委 | 上海市外国专家局 | 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电子政务平台 | 留学上海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上海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