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处党支部召开第二次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
日期:2019-10-11 08:02:13 作者: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孔子学院

  

109日,国交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第二次交流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郎莹君主持。会上,支部书记涂丽萍同志介绍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成效显著。与会党员围绕“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担当作为”这三个专题,纷纷进行交流研讨发言。

涂丽萍同志表示,现如今国际形势风云多变,作为一名外事工作者,更要坚定理想信念,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危机意识,边调研、边学习、边检查,担当作为,稳步实干,以全球视野优化我校国际化教育发展战略,提升外事服务品质,为实现我校国际化应用人才培养目标而奋斗。郎莹君同志谈到,值我国70周年国庆之际,加强党性修养正当其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有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始终把党性作为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时时自省,做到知行合一。姚杰同志发言:作为一名工作在外事阵线上的共产党员,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有深厚的爱国主义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守纪律,有底线,真正发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其他党员也纷纷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想。

涂丽萍同志对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主题教育学习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在担当作为中不断增进师生福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教育部 | 外交部 | 国家外国专家局 | 国际留学网 | 上海市教委 | 上海市外国专家局 | 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电子政务平台 | 留学上海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上海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