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攀登者》
日期:2019-10-17 12:50:41 作者: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孔子学院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国交处党支部于1016日组织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攀登者》。

此次观影活动是国交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化和延续,也是一次别样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攀登者》情节惊心动魄,场效气势恢弘,既有震撼人心的场面,又有感人至深的情节,堪称是一曲激昂的爱国主义与集体英雄主义精神的颂歌。当

观影的同志们看到中国人站在珠穆朗玛峰的最顶端时,心潮澎湃,既自豪又感动。

电影结束后,大家仍然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纷纷交流观后感。陈雄老师说,电影中的攀登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当我们攀登自己工作中的高峰时,就要弘扬、学习攀登者的精神;李英杰老师表示攀登者们不屈不挠、永不言败的精神深深感染、震撼了他;曹艳老师表示勇于攀登、不怕吃苦的登山精神,团结合作、专注执着的力量是最让她感动的。

我们都是攀登者,我们都是追梦人。在这个奋进的新时代,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在自己的岗位上,传承攀登的精神,砥砺前行,为努力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而奋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教育部 | 外交部 | 国家外国专家局 | 国际留学网 | 上海市教委 | 上海市外国专家局 | 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电子政务平台 | 留学上海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上海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