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兵副校长接待阿治曼城市大学学院校长一行
日期:2019-10-25 13:23:10 作者: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孔子学院

     1025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治曼城市大学学院(City University College of Ajman)校长Imran Khan先生,招生办公室主任Salma Senaran女士和国际关系专员Owais Majid先生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朱亚兵接待了来宾。

     朱亚兵副校长对来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校生简况、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国际交流工作。朱亚兵副校长说,阿联酋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希望两校在国家战略的背景下建立并加深合作关系。

     Imran Kha校长介绍,阿治曼城市大学学院成立于2012年,位于首都阿布扎比近郊。该校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教育部授权高校,隶属于阿治曼王储私人公司R Holding,阿治曼王储之子出任董事会主席。中阿两国人民一向是老朋友,阿治曼城市大学学院希望与我校建立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助力两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

     双方对师生交流、联合科研和交换生项目等进行了讨论,并表达了具体深入合作的意向。

     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郎莹君和相关人员参与了接待。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教育部 | 外交部 | 国家外国专家局 | 国际留学网 | 上海市教委 | 上海市外国专家局 | 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电子政务平台 | 留学上海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上海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