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安特卫普管理学院硕士项目报名通知
日期:2018-03-07 15:51:52 作者:国际交流处

 

项目模式:

    此项目系采用网上自学和现场考试相结合的中外合作硕士预科课程。参加该项目的学生需要自备电脑并能上网。项目前期为学生通过网络课堂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自学,外方教师在系统后台监控学生学习进度和知识掌握情况,师生可通过邮件进行答疑。每位学生在通过阶段性练习后才可以继续学习。外方教师将于20184月来我校组织学生现场考试,最后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考试的学生可以拿到比利时安特卫普管理学院的金融硕士预科证书和成绩单。

    针对大四的学生:大四的学生可以在考试开始前在线提交入学申请(请在申请信中注明通过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申请)。通过硕士预科考试后,已经提交在线入学申请的学生在考试结束第二天将被邀请参加面试。英文成绩符合要求,且通过面试后,可以直接被安特卫普管理学院录取。

    针对大三的学生:该成绩单可作为明年申请比利时安特卫普管理学院金融硕士项目的重要依据。

提交申请的网址:https://www.antwerpmanagementschool.be/en/program/master-finance/

 

项目优势:

    安特卫普管理学院成立于1959年,是安特卫普大学的独立学院。是为数不多的取得了权威性的AASCB认证的顶尖商学院之一。根据Financial Times最新排名,安特卫普管理学院的金融双学位硕士(安特卫普管理学院金融硕士+美国福特汉姆商学院国际金融硕士),在金融市场类全球排名48。全球供应链管理硕士在供应链与物流专业全球排名11

    本金融硕士项目学制短,联合美国福特汉姆商学院,仅需一年时间,就可以拿到两本硕士学位。且费用和入学门槛比分别就读两所商学院要低(详情请参看附件)。

    安特卫普地处西欧中心位置,距欧盟首府布鲁塞尔仅四十公里,阿姆斯特丹、巴黎、科隆、卢森堡均在一日车程之中,也是欧洲著名的港口城市,世界最大的钻石加工、交易中心。

    此项目时间短,零成本,并可以使学生利用大学在读期间完成欧洲顶尖商学院的硕士预科课程,即节约了时间,也能拿到在国际上被权威认证的商学院的证书,是希望赴欧洲顶尖商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的不二之选。

 

项目时间2018311-2018412

  报名对象:经济,金融,工商管理,会计,数统、财政类专业的大三及大四学生

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体育成绩达标;

2.学习成绩良好,入读时已顺利完成两年大学学业;

3.语言要求:本课程为全英语教学,学生需要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的能力;

4.自备电脑并能上网。

 

项目费用:本项目学费由学校全额资助。

报名方式:报名截止时间:2018310(星期六)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学生请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danielleyandan@163.com并将纸质报名表交至:浦东校区严老师金保楼309办公室电话:021-33935418

        松江校区刘老师行政楼105室电话:021-67705344

 

附件:1. 报名表    2. 项目介绍   3.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处 

201837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教育部 | 外交部 | 国家外国专家局 | 国际留学网 | 上海市教委 | 上海市外国专家局 | 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电子政务平台 | 留学上海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上海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