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大学3+1+1硕士项目宣讲会通知
日期:2018-03-28 10:58:22 作者:国际交流处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商学院是《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全国排名百强的商学院。UCR座落在南加州,是攻读世界级商学院的理想场所。

为进一步满足我校学生海外访学需求,加深对海外项目的了解,特邀请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大学国际项目负责人Ms Tamra Johnson于本周三来我校开展项目宣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项目名称: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大学3+1+1硕士项目(项目介绍请见http://www.lixin.edu.cn/tzgg/66109.htm

宣讲会日期:328日周三12:30-13:30

校区:

浦东校区

地点:

金保楼301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咨询。

                                                        国际交流处

                                                     2018319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教育部 | 外交部 | 国家外国专家局 | 国际留学网 | 上海市教委 | 上海市外国专家局 | 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电子政务平台 | 留学上海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上海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