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斯克莱德大学“3+1+1”项目报名通知
日期:2018-05-10 22:16:44 作者:国际交流处


 学校介绍

斯克莱德大学(Strathclyde University)商学院名列英国前五名,是世界一流的商学院,和伦敦商学院、伦敦政经学院齐名;格拉斯哥是英国第三、苏格兰最大的城市,商业系统发达。我们采取请进来、送出去的办法为每个商学院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机会(internship),包括课程内(参加Business Clinic学习对企业的咨询),和课程外的实习;每个商学院的学生(包括经济系)都有去其他国家著名商学院交流学习的机会,几周至一学期不等;我们也在设计学生参加商学院在迪拜(Dubai)、阿布扎比(Abu Dhabi)、印度分校的游学。学费比其他同类大学有明显优势。

 

项目介绍

符合条件的我校学生大四可以赴斯克莱德大学商学院或人文社科学部学习一年,在商学院或/和人文社科学部选修6门课;顺利拿到我校毕业文凭后,可选择继续在斯克莱德大学深造或者其他英国大学读研。

 

项目优势

学校所在地格拉斯哥是英国第三、苏格兰最大的城市,商业系统发达。该校为每个商学院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机会;学费比其他同类大学有明显优势。

 

报名对象:

我校经济,金融,管理,信息,人文和语言类专业的大三学生

 

报名条件

1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体育成绩达标;

2   符合斯克莱德大学条件要求且承诺遵守斯克莱德大学管理制度;

3   学习成绩良好,已顺利完成两年大学学业,绩点不低于3.0

4   语言要求:如雅思成绩达到6.0,单科成绩不低于5.5,需要7月中旬赴斯克莱德大学读8周语言课程后开始读本科课程;如雅思达到6.5,单科不低于6.0,可以8月中旬直接赴斯克莱德大学就读本科课程

5   有能力支付项目所需费用。

 

项目专业

商学院:AccountingBusiness EnterpriseEconomicsFinanceHuman ResourcesManagementMarketing

人文社科学部:EducationLawJournalism

 

报名方式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学生请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严老师邮箱daniellyandan@163.com并将纸质报名表交至:

浦东校区:金保楼309   咨询电话:33935418

松江校区:行政楼105   咨询电话:67705344

请同时提交以下材料:

l报名表

l历年成绩单

l国际英语考试成绩单复印件

注:如有国际英语考试成绩请提供复印件;如果没有建议在20185月底前考出。

 

截止日期:

2018517日(星期四)

 

国际交流处

2018-5-10

 

附件:报名表下载网址:http://gjjlc.lixin.edu.cn/zlxzn/hsjl/62611.htm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教育部 | 外交部 | 国家外国专家局 | 国际留学网 | 上海市教委 | 上海市外国专家局 | 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电子政务平台 | 留学上海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上海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