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寒假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
日期:2019-10-08 15:42:23 作者: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孔子学院

    2020年寒假大学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报名已启动,该项目我校已经累计举办8届,近百余名本科生参与,现寒假项目已经开始报名,欢迎感兴趣且符合条件的同学咨询,具体信息如下:

一.项目介绍

赴美社会调研项目(Social Reasearch in America)由院校青年教师带领优秀的学生组成调研小组,在美方协调员以及本校带队老师的协助下,以调研课题为载体,分别从教育、社会医疗保障、社会职能及公共安全、生态资源与环境保护、公益组织及志愿者服务、家庭结构及社区生活等六大方面开展调研活动。调研期间,师生均入住美国本土家庭。参与者在调研过程将与美国社会深度接触,体会美国当地日常生活方式,了解真实的美国社会、文化、经济和生活的方方面面。还将进入美国顶级学府(西部路线: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交流、访问。

二.项目优势

1.美方推荐信为留学文书填分加彩;

2.国内颁发的实践证明及优秀学生证书;

3.明确学业规划:确立学习目标;国内外读研区别;留学考察;留学背景提升;
4.
全程有大学在职老师指导帮助,确保学生安全性;
5.24h
全英文环境,提高英语水平;
6.
人脉积累:跨国亲情;跨国友情;志同道合的团队伙伴;

7.个人综合素质提高:公众演讲能力UP;提升自信;独立自主能力UP;团队协助能力UP

8.就业背景提升:独特的海外经历;志愿者经历;打破竹子天花板;
9.
美式生活体验;

三.项目信息

申请条件:年级、专业不限,无不良记录

名额限制:全校限报16名同学

出行时间2020年寒假放假后的一周左右(特殊情况,时间可调整)

项目时长21

住宿安排:调研期间师生均入住美国志愿者寄宿家庭

调研地点:西部路线(洛杉矶周边及旧金山地区)

东部路线(费城周边、华盛顿及纽约地区)

报名截止日期1025日,或名额报满即刻截止

项目价格

(1)申请服务费:RMB2500人民币项目费:USD 5450美元(目的地:美国东/西海岸)

(2)费用包含:签证预约、签证辅导、行前辅导、全程美国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美国当地社区安排等运作费用,美国当地紧急支援服务,在美项目过程中所产生的旅行、食宿、课程、教材、娱乐、交通等一切必要费用。

项目咨询与答疑:王老师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老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教育部 | 外交部 | 国家外国专家局 | 国际留学网 | 上海市教委 | 上海市外国专家局 | 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电子政务平台 | 留学上海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上海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