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时间:2015年12月22日(周二),下午13:30——14:30

宣讲地点:6号楼218室

宣讲内容:卡内基梅隆大学(澳大利亚校区)硕士项目

项目宣讲人: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Australia校方代表机构项目宣讲人邵老师

卡内基梅隆大学

卡内基梅隆大学是美国的一所大学,建于1900年,坐落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在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专刊发布的2016年世界大学排名中,本校名列全球第22位。卡内基梅隆大学澳大利亚分校是卡内基梅隆大学全球发展足迹的一部分,我们将世界一流的美国学位与澳大利亚的学习体验结合在一起。澳大利亚分校位于阿德莱德市,是南澳大利亚的首府,一个拥有126万人口、具有多元文化的城市,它提供了一个经济实惠、充满活力、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是个非常理想的求学之地,并以其优质和杰出的教育为就读的学生进入竞争激烈的全球毕业生市场提供独一无二的优势。目前为止,该大学硕士学位毕业生就业率为100%,薪酬均在AUS$100,000,部分学生带着世界500强公司聘书离开学校,所以很受欢迎。


卡内基梅隆大学研究生项目优势

★世界排名第24,信息系统专业排名第1,公共政策与管理专业排名第7。

★信息系统管理硕士和公共政策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将在澳大利亚完成第一年学习,在美国完成第二年的学习。       

★国际学生可以推荐并帮助安排申请奖学金。


Australian Master Programs硕士项目

信息技术管理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MSIT)

授予卡内基梅隆大学的美国校本部学位,名列计算机科学学院排行榜榜首(《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0年排名)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Public Policy and Management (MSPPM )

授予卡内基梅隆大学的美国校本部学位,在公共政策分析专业领域中名列第七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2年排名)

★21个月5个学期168学分(MSIT)                 ★21个月5个学期198学分(MSPPM )

每年1月/ 8月开学(申请截止日期:1月的申请是十月15日截止,8月的申请是六月15日截止)

课程特色:包含12–14周实习,实习在澳洲或者全球(除美国外);其中一学期可选择去美国校本部学习一个学期;语言成绩不能达到学校规定的要求,可以帮助学生实行双录取

入学要求:

正式成绩单(学士学位,GPA 3.0/4.0以上)           

三封推荐信、动机函、简历

GMAT 600或GRE 300以上                    

IELTS 6.5以上(单项成绩不低于6.0)    

TOEFL IBT 90以上(单项成绩不低于22)            

毕业后可获得澳洲工作签证2年

 

Global Programs全球项目

信息系统管理硕士Master of Information Systems Management (MISM) Global

授予卡内基梅隆大学的美国校本部学位,名列计算机科学学院排行榜榜首(《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0年排名)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Public Policy and Management (MSPPM Global)

授予卡内基梅隆大学的美国校本部学位,在公共政策分析专业领域中名列第七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2年排名)

★21个月5个学期198学分

第一和第二个学期在阿德莱德就读,第四和第五个学期在美国校本部就读

第三个学期进行12–14周的实习,实习在澳洲或者全球(除了美国)

每年8月开学(申请截止日期:8月的申请是1月10日截止,学费与美国一样)


入学要求:

三封推荐信、动机函、简历

正式成绩单(学士学位,GPA 3.0/4.0以上)

GMAT 600或GRE 300以上

IELTS 7.0以上(单项成绩不低于6.5)或TOEFL iBT 100以上(单项成绩不低于25)

毕业后可获得美国工作签证1年

实习机会
卡内基梅隆大学给学生提供难得的实习机会,包括在政府部门、私企等,实习为期12-14周。让学生获得第一手经验,丰富阅历和实操能力。
★通用   ★脸谱网     ★E-bay    ★新加坡电信     ★花旗银行    ★戴尔

学费:MISM AUD $21,672/一学期,AUD $43,344/一学年 (两学年制)

MSPPM AUD $21,928/一学期,AUD $43,856/一学年(两学年制)

全球项目费用请参考以下链接:

http://www.australia.cmu.edu/study/how-to-apply/schedule-of-fees

奖学金信息:视学生的各方面了解和考察,帮助推荐申请安排奖学金事宜。          

   

                                       

 国际交流处

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