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A孔子学院受中国驻丹麦大使馆邀请参加中丹商务座谈会
日期:2022-12-22 19:19:27 作者: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孔子学院


       20221215日,我合作院校丹麦国际商学院 (IBA)校长Niels Egelund携外方院长Ildikó Antal及多名丹麦工商界人士抵达哥本哈根,受冯铁大使邀请于中国驻丹麦大使馆参加以“中丹商务”为主题的座谈交流。 

 

 

       使馆经商参赞高行乐对IBA一行进行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政府引进外资、扩大开放的政策法规和具体做法。IBA校长Niels Egelund就丹麦国际商学院孔子学院在架起中丹商务、文化友谊桥梁方面做出的贡献进行分享。丹麦工商界人士分别分享了各自与中国的商务合作经验,并就将来中丹商务合作中的机遇与挑战发表提问。最后,冯铁大使就共同探讨推进科灵市与中国的经贸投资合作发表讲话,中国政府将不断为外资企业营造更加公平的投资环境。 

 

 

       此次座谈会,冯铁大使与丹麦国际商学院及工商界人士一行就中国经济增速将会持续回升及其丹麦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巨大的商机进行深入探讨,同时也为丹麦国际商学院孔子学院将来如何继续推动中丹商务、文化交流与合作指明了方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教育部 | 外交部 | 国家外国专家局 | 国际留学网 | 上海市教委 | 上海市外国专家局 | 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电子政务平台 | 留学上海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上海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