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利桑那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日期:2022-11-10 09:08:29 作者: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孔子学院

     118日上午,美国亚利桑那大学亚洲事务高级主任王峰,亚利桑那大学上海办公室总负责人胡芳杰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姚杰、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黄波、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挂职)沈月红及国际交流处相关教师参加了接待。


     姚杰首先代表学校欢迎亚利桑那大学代表,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战略和国际合作交流情况。黄波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课程及师资建设以及国际认证相关工作。随后,王峰介绍了亚利桑那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在华合作交流项目。


     姚杰指出,亚利桑那大学是美国著名公立大学,埃勒管理学院的多个商科专业在各项全球排名中位居前列,希望两校能在师生交流交换、联合科研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并在实践中逐步深化,推进和落实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黄波就商科专业的合作项目与对方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拟在教师交流、学生访学和本硕项目先期开展合作,并在“后疫情时代”的背景下积极探索出一条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道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教育部 | 外交部 | 国家外国专家局 | 国际留学网 | 上海市教委 | 上海市外国专家局 | 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电子政务平台 | 留学上海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上海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