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寒假纽约金融科技FINTECH精英实习培训计划(4周)
日期:2019-10-22 14:04:48 作者: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孔子学院
 

近几年,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技术颠覆传统金融并催生新的业态,随之撬动了一场金融科技革命。但变革仍在继续,未来整个金融行业必将伴随新兴技术的成熟,势必引发一系列更深刻的行业变革。

为了培养我校学生面向未来的金融素养和能力,如拥有国际化金融视野、培养国际化金融思维、感受世界顶尖的金融科技环境等;与此同时响应国家“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战略号召,我校与WESTARTIN浪潮联合美国的PrivCo公司签署的2020寒假纽约金融科技精英实习项目,共同合作为我校学生开辟美国金融科技实习计划。

往届学生在项目中学习金融科技专业知识、亲身体验国际化金融科技工作环境的同时,还能获得公司总部提供的实习证明和部分高管推荐信,助力学生未来职业生涯发展。该项目已累计培养超过9000名学员进入牛津、耶鲁、哥大、NYU等名校和摩根、中金、国泰君安、BNP等名企。

1. 公司实习培训概况

PrivCoFinTech私人企业金融大数据领域全球排名第一,被称为“Bloomberg on Private Companies”,是私人企业财务数据和商业研究的领先供应商,拥有全球逾1,100,000+家私人企业的独家财务数据,服务的机构包括:Google、麦肯锡、贝恩、高盛、美林、甲骨文等。

2. 实习培训模块包含:

● 宏观经济和行业分析Macro-economic Analysis and Industry Analysis

● 大数据搜索和分析Big Data Research and Analysis (using Excel, Python...)

● 财务建模和估值Financial Modeling

● 风险投资、并购、潜在上市公司分析VC, MA, potential IPO Analysis

3. 项目优势:

4. 项目时间:

2019.12.23-2020.01.17

2020.01.20-2020.02.14

5. 选拔范围: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

6. 人才选拔要求:

Strong attention to detail, commitment to excellence, and ability and desire to learn quickly

Either currently enrolled Bachelor/Master's degree program or recently graduated with a degree in Economics, Finance, Accounting, Computer Science & Business, or other similar majors

 Strong written and verbal communication skills

  Knowledge of transaction multiples, M&A, private equity, and venture capital

 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生活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品学兼优

  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交流

  家庭经济条件允许,并且有家长同意

7. 日程安排:

4周 (备注:实际内容以上述模块为主,均采用项目制的学习方式,20年寒假具体实习内容将根据公司正在运营项目决定)

8. 相关费用:

35000元人民币(包含在美国期间实习培训费用、签证、保险费用,不含境内银行国际电汇费用及国际往返机票金额食宿),往返机票及当地住宿以实价另计。

9. 报名方法及流程:

扫描预报名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项目面试→缴费发放学习材料→签证准备及办理→出发

报名方法:

首先,请填写海外游学申请表(见附件),并将申请表交至国际交流处(浦东校区金保楼311室 吴老师;松江校区行政楼105室 刘老师)。

同时,请有意申请该项目的学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报名。

● 报名截止时间:20191130

10. 重要提示

● 有护照的同学,在网上报名时,将护照信息填写完整。

● 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尽快前往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护照。

11. 咨询电话

纽约项目组老师:郑老师

国际交流处:刘老师67705344

 附件1: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寒暑期游学项目申请表(1)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教育部 | 外交部 | 国家外国专家局 | 国际留学网 | 上海市教委 | 上海市外国专家局 | 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电子政务平台 | 留学上海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上海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