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IBA孔子学院举办“全球性思维训练”活动
日期:2022-10-26 13:21:32 作者: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孔子学院

      20221013日,丹麦国际商学院(IBA)孔子学院与IBA国际处共同策划举办了全球性思维训练(Global Mindset Training活动。该活动邀请了来自C3咨询公司的Hanne Boutrup作为培训师,为IBA30余名师生带来了为期一天的精彩体验。





      该活动由四个活动组成,培训师Hanne与在场师生共同建立了文化模型,解释了各国显性社会现象背后蕴含的文化含义。师生通过分享各自国家独特的文化现象,并在培训师的带领下就跨文化交际、处理层级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另外,按国籍划分的乐高小组游戏让大家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全球性思维训练是IBA孔子学院与国际处共同举办培训活动,该活动旨在帮助师生建立全球性思维,以更开放包容的态度面对国际化的学习、工作环境。今年的活动再次受到全体师生的热烈好评,对帮助师生建立全球性思维,乃至共同建立一个更加开放包容的语言、文化交流环境意义深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教育部 | 外交部 | 国家外国专家局 | 国际留学网 | 上海市教委 | 上海市外国专家局 | 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电子政务平台 | 留学上海 |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 上海外办